校长向本春赴北京成都看望校友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842

    1014日,校长、校友会会长向本春,副校长郑旭荣携校友办、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一行赴北京看望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政治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江、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司长袁铎音等老校友。

   刘江等老校友听取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询问了当年的老师、同学状况,并请向本春代为转达问候。

   在京期间,向本春一行还会见了帝华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在明、中国证监会办公厅主任赵争平、帝华企业集团党委书记于彤等在内的各行各业校友20多人。向本春向校友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校友们共聚一堂,回忆过去峥嵘岁月,展望母校美好发展前景。向本春强调,校友聚会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的共同发展。

1018日,向本春又携校友办公室、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一行专程赶赴成都参加四川校友会举办的校友联谊活动。

   此次四川校友联谊活动共有150余名老中青校友参加,重庆校友会派两名校友代表参会。四川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正忠回顾了四川校友会成立26年来的活动情况,他希望中青年校友积极支持、参与校友会活动,在新一届校友会组织召集下,共同努力把四川校友会办得更好。

赵芳燕(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