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邀请校友作维稳形势报告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48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工委邀请我校农机92届校友和田县英艾日克乡乡党委书记阿迪力•阿布都尼亚孜作了主题为“和田县反恐斗争形势及对策”的报告。机关200余名干部聆听了报告。

  阿迪力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生活,以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以鲜明的立场、观点,以淳朴的语言,既展现出了党的惠民政策对当地教育事业的促进,又让我们看到了和谐稳定的环境对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还让我们看到了基层干部工作的敬业和艰辛。讲座深深打动了大家,现场响起十余次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反分裂斗争、反恐维稳、民族团结、宗教事务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以实际行动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和社会稳定的表率,为校园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会上,机关党工委书记就机关落实《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完善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石大党办发[2014] 12号)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九项规定》(石大机党发〔2013〕3号)中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听课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机关部门处级干部每年听课不少于4次。

代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