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共话同窗情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73

 

  2014年暑假、国庆期间,各地校友集中返校聚会,共话同窗情谊。在这里每位校友都有故事,每位校友都有值得思考和鼓掌的地方。一段故事,刻写着一段人生。

  截至10月10日,我校共接待返校校友班级33个,接待校友近1100多人,从毕业十年聚会到毕业46年的再聚首,校友们载着荣誉、眷恋、感恩而归,校友们带着一份渴望与敬意,带着一种温馨与甜美,带着对人生的沉淀和感悟,通过组织捐赠、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参观图书馆、座谈交流、聚餐、合影留念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期盼与祝福。学校部分领导对他们的到来做了亲切接待,并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看到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们感到无比高兴和光荣,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的祝愿,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家”一般的热情和温暖。“因为感恩、热爱,所以我们回来了!”校友们相约着下一次再回母校重聚。

  

赵芳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