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专业成教94(2)班校友毕业二十年回校举办庆典活动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70

 

点击查看原图

 

 河畔杨柳依依,耳边书声朗朗,灿烂阳光中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在缓缓流淌。7月12日,财会专业成教94(2)班校友回访母校,举行了入校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学院组织校友们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胡建元主持,院长助理黄明凤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结构、专业构成及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学院发展的方向和任务。校友代表于志强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和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班主任孙玉英老师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校友为学院赠送“纪念花瓶”,感谢恩师培养,母校教育,感慨同窗情谊,祝福母校发展地更好,取得更大的辉煌!

每一位校友都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祝愿母校乘着时代进步、学科发展的东风,前程万里!

 座谈会后,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培训楼、图书馆和曾经生活过的宿舍楼。他们对学校二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自豪,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供稿:胡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