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约,真情永远-原石河子农学院系统科学系94届同学毕业二十年重聚母校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88

 

点击查看原图

 

    岁月悠悠,时光如歌。石河子农学院系统科学系1994届的同学已毕业20年。2014年10月1日是国庆节,也是系94的同学们重聚母校的日子。人世沧桑,从前顽劣任性的学子,如今年届不惑,飘落四方。系94就一个班,共30位同学,本次重聚参会28人。同学来自南疆北疆,还有从宁夏千里迢迢奔来的同学,班主任冯建华老师也不远万里从江苏无锡赶了回来。

 101日是迎接同学到校的日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学苑宾馆的电子显示屏已早早打出了“热烈欢迎系94同学参加毕业20周年同学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和同学的浓浓情意。住在校园里,绚怀青春的气息,追寻曾经的足迹,感受母校蒸蒸日上的巨大变化。

 102日,系94的同学们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举行了一场氛围愉悦、互动热烈的师生座谈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学院的向智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同学们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张彬、裘祖旗、李曼青、马湘萍、冯建华、李红彬、程爱民、边新志、刘伟等老师参加了师生座谈会。

 系94的同学们共邀请了15位老师参加本次同学聚会,一同温暖当年的师生情谊,共叙母校的过去和未来。石河子大学向本春校长和代斌副校长到聚会现场祝贺,并向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校友聚会感言,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和期望。这些都为系94的毕业20年同学聚会增添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母校温情!

 二十年前,同学们带着理想,告别母校,去追求梦想。回首往事,恍惚就在昨天,如今,无情的岁月改变了同学们年轻的容颜,岁月在每位同学的脸上都写下了成熟与沧桑,但永远带不走同学们青春的情感,昔日风采仍然涛声依旧。校园依然那么亲切,依然那么让人充满力量和年轻的冲动。同学们走过了美好的年轻时代,没有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奋斗在多个行业各条战线上,收获着大大小小的光荣与梦想,责任和担当。母校和师恩依然沐浴着同学们的现在和未来。树木百丈,枝叶参天,犹不忘土中立足之根本;江河千里,润泽八荒,犹不忘山间发源之细流;桃李满园,春华秋实,犹不忘园丁耕种之辛劳。谆谆传道之德,浩浩授业之恩,孜孜解惑之情……无论时光荏苒,无论身在何方,依然会在每一个寒冷的夜晚温暖同学们一颗颗在尘世中辗转漂泊的心房!

 再回首,感恩母校,感谢师恩,缅怀那些热情而多彩的青春岁月,心系母校,真情永远。

 系94的同学们与老师约定,再参加系94同学的毕业25年、30年聚会。在此,共同祝福我们的大学宏图大展,祝福我们的学院前程似锦,祝福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幸福长寿。也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为母校增光,为学院的发展出力添彩。

(供稿: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