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99届毕校友业十五年聚会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86

 

点击查看原图

 

 金风送爽,丹叶飘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农学院农科系植保99届迎来了毕业15年聚会。15年来,虽然同学们虽天各一方,但无时无刻不心系母校,关注着辛勤栽培过我们的老师,虽然有繁忙的事务要做,但阻挡不住大家相聚的步伐,今天,在阔别母校15年后,16位同学怀着对母校的眷恋,纷纷从四面八方载益归来了,我们回来了......久违了,美丽的校园;久违了,亲爱的老师;久违了,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又重新回到回到温暖的集体,看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看到一张张曾经无比熟悉有陌生的脸庞,这份激动、亲切和温暖无以言表。让大家身不由己地回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一幕幕,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尤其当我们步入社会,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后,才发觉学生时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陈年佳酿,如同一首饱满深情的歌,悠远而绵长;师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之间的情怀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躲不开的缘,愈久愈纯正,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多少点点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浮现在你我的梦里。美好的记忆将永远深深的烙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大学的同学之情,师生之情让我们永远感动。

 15年的时光变换了母校的风景,改变不了同学们的青春容颜,磨灭不了同学们的淳朴真挚的友情和美好的记忆,反而随着时间推移更显得弥为珍贵。这次聚会我们邀请了农学院的书记李鲁华教授、教过我们农业病理学的全俊仁教授、农螨学鲁素玲教授和张建萍教授、农业昆虫学张建华教授、物理学的张延金教授、还有化学保护学的谢慧琴教授、植物病理学黄家风教授,作物栽培学勾玲教授。同学们向敬爱的老师们汇报了一下自己的这十五年来的工作、家庭等情况,老师们也语重心长的给了我们一些谆谆教诲和美好的寄语。敬爱的老师们,正是您们渊博的知识,耐心、爱心、关心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精益求精的培养,我们才能取得现在各种的成就,全班29位同学祝所有辛勤培育过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也祝同学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们在努力奋斗的每个舞台、每个阶段、每个角落,都由友谊相伴,伴我们一起趟过长长的岁月之河。虽然聚会只有两天,实在是太过于短暂,但是,美好的记忆已经深深的烙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再一次感谢老师的培养和为了我们无私的付出!祝老师和同学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家庭幸福美满!祝福同学们的友谊长存。

(供稿: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