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04届同学毕业十周年聚首母校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50

 

点击查看原图

 

 20149月11日至13日,原经济与贸易学院04届学生聚首母校,就十年分别重续旧事。

 912日上午10:0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11学术报告厅,学生们邀请了昔日的任课老师刘洪老师做了题为《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让同学们重新感受学生的课堂授课氛围,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在任课老师的同意下,兴致勃勃的又旁听了旁边教室的《国际金融》课程。

 912日上午12:0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01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旗老师参与了“2004届经管学子聚首母校”座谈会,会上范副书记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让同学们了解到十年来学院的飞速发展,更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和愉悦,随后,同学们也主动地将自己十年的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十年来,有的同学成为了单位的骨干,有的同学自主创业初见成效,有的同学感受着身为人父人母的快乐。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畅快沟通中,有同学提议中午来场篮球赛激起了全场人员的赞同。在同学们的畅聊中时间飞逝,中午午餐来到会泽食府重温校园食堂的我们,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学校伙食的丰富化和服务的热心,令大家伙连连称赞。

 午餐后,同学们来到了东校区的篮球场,与场地上已热身多时的研究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王孟的篮板、王俊杉的三分、王麒炜的带球过人以及赵强的坚实防守都让场下的同学们似乎看到了他们大学时期的身影,为其呐喊加油。

 下午的日程是参观校史馆,同学们在李建同学的联系下,来到了校史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参观了校史馆的学校发展史、昆虫馆、植物馆、动物标本馆以及屯垦史馆,将近2个小时的参观,同学们被校史馆的精心布置和丰富的馆藏珍品而吸引,丝毫没有疲惫的赶紧。

 晚上西部风情园联欢,同学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供稿: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