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01

 

点击查看原图

 

 金秋十月,石城景色迷人,动科院04届20名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本次聚会分为三个部分,故地重游看发展,师生座谈叙情谊、同学狂欢忆青春。10月1日上午校友们走进曾经的宿舍、教室、食堂,大学生活情景历历在目,看着高大上的图书馆、校史馆、博学楼,由衷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走进调剂餐厅,感悟舌尖上的石大,各种幸福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大学可不可以重来?1日下午,师生联谊座谈会邀请动科院领导、老师相约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观看学校宣传片《风正更扬帆》、校友们汇报毕业十年成长感悟,感谢母校老师的精心培养,你言我语,充满温情和亲情的鼓励、赞许、肯定,触动着每位校友的心灵,也激励着校友们将不辱众望,为学校的发展尽微薄之力。2日上午,所有校友以“谁的青春不疯狂”为主题,走出校园户外召开主题班会,录制祝福视频、聊大学、聊工作、聊家庭,兄弟姐妹其乐融融,感慨着毕业十年拼搏的不易,感悟着大学的纯真和美好,短暂的聚会,长久的回忆,“今天我以石大为荣明天石大以我为荣”校友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返母校,期待着母校和自己都有更大的发展。

 本次聚会要十分感谢大学校友办的鼎力协助和支持!

(供稿:兰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