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十一,回家之旅——农学院园艺系、林学系04届两班毕业十年同学聚会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479

 

点击查看原图

 

 20141023日,为期两天的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园艺系、林学系04两班毕业10年同学聚会在石河子市成功举行,本次聚会共计15人参加。

 2010102,是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园艺系、林学系04两班毕业10年同学聚会报到的日子。近几日来天气格外晴朗,秋日凉爽的微风拂面,很是惬意。热烈欢迎园艺04、林学04校友毕业10年再聚母校的红字横幅在灿烂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2日下午,第一批聚会成员便开始陆续抵达石河子,浓浓的同窗情谊笼罩着同学们入驻的酒店。离校10年,有的同学从未谋面,今日重逢,心情格外激动。14年前我们从祖国各地,满怀理想聚集在隔壁明珠石河子,今天我们为了同窗情谊,从广袤的新疆各地不远千里齐聚石城,共诉友情。在宾馆见到多年不见的同学,大家热情问候,在这聚会的宝贵、短暂的时间里,畅谈人生,重叙友谊,相互倾诉各有千秋的人生华章。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也纷纷通过短信、电话、微信、QQ群等表示对聚会的祝福,向同学们问好。夜幕降临,大家携手与当年的班主任老师、学办老师共聚大仁和酒店举行本次聚会的全员聚餐。聚餐结束后,同学们齐聚 KTV举行大K歌狂欢,本次聚会达到高潮。

 103日清晨,大家共聚母校,在农学院主教学楼前拍摄本次聚会的全家福合影照片。之后共同参观了大学期间的教室、实验室。十点半开始参观石河子大学校史馆,随后参观校园。惊叹于母校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在祝愿母校能更快地向着“区域一流,国内出名”的目标奋进。

 103日中午聚餐后,聚会成员大部分返程,本次聚会圆满结束。

 祝福大家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供稿:茹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