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66

点击查看原图

 

75日, 金融04届校友回访母校,重温大学青春时光,分享十载喜人变化。学院组织校友们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文新,党委副书记王伟红、学工办主任胡建元、班主任刘晓丽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伟红主持,会上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同时班主任刘晓丽介绍了各位校友的近况。党委书记陈文新向校友们致欢迎词,介绍了我院十年来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表达了学院对校友资源的重视,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班主任刘晓丽发言,她从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表达了对学生的由衷欣慰和关爱。校友代表高洁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切和眷恋之情。之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物——领航舵,寄喻学院能继续在知识的海洋上引领学子们远航,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班会,班会活动期间,我院校友志愿者协会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和交流。学院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供稿:胡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