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04届同学毕业十年相聚母校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67

 

点击查看原图

 

 531日,在端午节长假到来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计科00级40多名同学毕业10周年聚会。他们虽然进入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但大家都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是母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一堂,同窗4年,情长谊深。

 校友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严玉林、党委书记向智勇、副院长赵庆展等学院领导,及梁斌(前院长)、裘祖旗(前副院长)、汪传建(班主任)、曹辉、张丽、程爱民等老师出席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严玉林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老师们回顾了与校友们的学习生活历程;校友们共叙母校情,铭记师生情,重温同窗情,气氛十分融洽。座谈会结束后,年级长王伟、郑鸿英代表计科00级全体同学向学院捐赠礼物并一同合影。

 活动期间, 0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们还回到中区学院旧址前照了合影,之后参观了大学图书馆、学院实验室,大家感慨万分,共同祝愿石大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供稿:徐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