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久别话重逢—化学04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64

 

点击查看原图

 

  726日,我校原师范学院化学系00级班近20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返校聚会,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毕业十周年相聚。上午安排参观了大学校园、博物馆,下午校友们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逸夫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鲁建江、院副院长李炳奇老师、理学院院长刘红及校友当年的任课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刘振华主持.

  鲁建江他代表学院对校友再次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从学院变迁、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1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的发展,并表示再次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共庆学院成立十周年华诞。

 李炳奇代表老师对校友们回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祝愿校友们在继续努力的同时,也要把心情调节好,把压力排解好,更好地投身于事业、家庭。校友们分别向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并回忆了在校期间与师生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校友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与会老师们依次发表感言,为同学们今天取得的成就而欣慰,为同学们的事业、生活给予指导并提出希望。

  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将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更大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与会师生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参观了实验室和大学图书馆。

(供稿:刘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