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448

点击查看原图

      611日,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我校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长向本春、学工部领导及各学院学办主任以及2014届147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魏冬亮等147名同学为2014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魏冬亮同学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感谢之情,不仅要以饱满而热情的态度投身于我的本职工作中去,而且作为校友联络员,一定会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做好校友与学校的纽带工作。认真履行 “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石大校训,发扬“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优良校风,积极贡献我们的力量,做好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支持和参与校友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们事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本春在会上讲话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与财富,是学校声誉的标尺,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镜子,是学校的名片。学校的繁荣昌盛和辉煌成就不仅凝结着石河子大学历届全体教职工的智慧与汗水,更凝结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必要的联络机制更是校友工作的生命线。

常静 赵芳燕(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