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及维修大专班95届校友二十年后重聚母校

发稿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64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3日,机电学院汽车运用及维修大专班95届校友重聚母校,30余名老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齐聚一堂,共同迎接他们期盼已久的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校友欢迎仪式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举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斌、院长曹卫彬、副院长坎杂、石河子大学实验设备中心刘玉波、95届汽修班班主任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

成斌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重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校友们二十年来如一日的始终关心母校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校友藏巍作为代表发言,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并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机电学院实验中心捐赠实习用车一辆、发动机一台作为实习基地教学设备。随后,校友们在学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曹卫彬院长从学院变迁、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各位校友们事业顺利、家庭幸福。各位校友们也纷纷向在座的老师与同学们畅谈二十年来自身的发展、变化及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取得成绩,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二十年后再聚首,各位校友们感慨万分,相谈甚欢。

座谈会后,与会师生们一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及图书馆,并共同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归岗位后,将加倍努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吴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