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畜牧兽医系牧95(1)班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

发稿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403

 

点击查看原图

农学院畜牧兽医系畜牧专业95届(1)班同学毕业离校迄今已有20年,于7月25日至27日返校,举办“毕业20年同学会”。

725日,各地同学陆续返回母校,在石河子华瑞商务酒店签到,同学们欢聚在一起,相谈甚欢,当晚在金狮子餐厅举行晚宴。宴会由留校老师、班主任孙延鸣老师主持,动科院赛务加甫老师、吾热力哈孜老师、米来老师等民族老师参加,师生重逢,举杯相庆,彼此倾谈同窗友情,感谢恩师话情怀。场面充满了欢快温情的气氛。

726日上午,同学们来到朝思暮想的母校,参观了曾经上课的教室、曾经住过的宿舍、曾经吃饭的食堂,寻找记忆中的趣事,重温昔日大学生活。在老师的安排下还参观了博物馆、新校园,同学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赞叹不已。12点半,同学们聚集在动科院会议室座谈,动科院副院长张文举老师代表学院对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张副院长介绍了近几年动科院的发展情况,同学们也介绍了毕业后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随后一同参观了动科院实验室。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同学们深感骄傲,纷纷表示,让自己的孩子还上石河子大学。

20年重逢相聚,虽然返校的人数不多(很多同学向单位请假未被批准),但留给大家的印象却很难忘,许多没有参加会议的同学都通过QQ、微信发来祝贺。人未到情意在,期待下一次再聚会。

               阿仆杜热西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