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友谊万岁——临床医学85干修班同学三十年同学聚会

发稿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324

 

点击查看原图

 

620日21日,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特殊群体——临床医学专业85级干部专修班同学在乌鲁木齐举行了30周年聚会。

同学们积极响应聚会筹委会的提议,克服种种困难与不便,有77名同学从上海、山东等地和天山南北赶到乌鲁木齐参加30周年同学聚会。深受同学们爱戴的班主任张法林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从石河子赶来参加聚会。筹委会秘书长王小涛同学主持开幕式,筹委会会长季复海致辞并介绍了本次同学聚会筹备情况,王庭宇、高杰、段庆祥三位同学和张法林老师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回顾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及同学和师生情谊,交流了毕业后工作事业及家庭情况。张老师对聚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及医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20日21日晚上举办了两场宴会,同学们载歌载舞,举杯相庆,场面温情而欢快,其乐融融,难以忘怀。21日游览了乌魯木齐南山白扬沟风景区。
    短短的两天聚会,同学间有说不完的话题,更有许多往事值得追忆。大家洒下的是笑语,倾述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理想,放飞的是希望!
    在时间淹没的三十年中,大家怀揣着同学们离别时的殷切期望和老师的教诲,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为生活奔波,为事业忙碌。每个人的经历不尽相同,境界各异。值得一提的是,相当一部分同学三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在兵团和新疆工作,为了新疆各族人民的身体健康,为了新疆的稳定发展,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作出了突出成绩。眼下,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依然发挥着余热、贡献着力量。

为今后打造一个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在这次聚会中,经同学们推荐选举,成立了85级干修班同学会组织,成员是:会长:季复海;副会长:任永明、李赛君、赵亮、郭晓敏;秘书长:王小涛;副秘书长:赵新华。
    闭幕式由任永明同学主持并致辞。此前,该年级已于毕业10年和20年时在母校举办过两次聚会。经征求大家意见,下次聚会初步定在2020年。

  

                                 张法林 /王小涛  季复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