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65(1)班同学毕业五十周年于都江堰聚会

发稿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353

  

 

点击查看原图

   

    在石大农651)班同学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后,又于2015512日—14日在成都都江堰进行了毕业五十周年的再次聚首。本次聚会得到了四川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并收到母校校友会的祝贺信,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本次聚会的共26人,其中19位为同班同学,1位是农学652)班的特邀代表,另6位是同学的老伴。时隔毕业五十周年,全班同学年龄都在七十岁以上,年龄最大的几位均在767778年龄段了。其中,有几位同学是毕业后整整五十年才和大家见面,所以这次聚会怎能不让同学们激动万分呢?忆往事,谈笑风生、悲喜交加;看今朝,满头银丝,精神抖擞,共叙家事、国事,对祖国的未来,我们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分别时大家依依不舍,互勉互励:保重身体、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争取再度聚会。

亲爱的母校,我们挺胸向您汇报:毕业五十年来,我们没有辜负您的培养和教导,同学们个个都为兵团建设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还有几位同学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都尽力为母校争了光、添了彩!

对在大学四年教导我们的恩师们,虽然这次您因年事已高未能亲自参加我们毕业生五十年聚会,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教导和培养,我们衷心祝愿如今健在的老师,平安、幸福、长寿!对已过世的老师深表怀念!

最后,我们祝愿母校更加兴旺发达,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建设人才,共筑中国梦!

  

                                          陈顺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