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兽医95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母校

发稿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502

 

点击查看原图

 

原石河子农学院牧医系兽医专业95班,1995年毕业,20年过去了,726日热烈相聚母校。

在大学校友会的安排下,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见到了曾经教过我们的恩师——剡根强老师、成凤歧老师、王洪刚老师、王金富老师、赵宗胜老师、何高明老师,同学们分外高兴。学院领导张文举副院长介绍了大学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为母校各方面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的自豪!前来聚会的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真诚地感谢恩师的教诲和培养,感谢母校的关怀!在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由胡志华同学制作的电子相册,“1995那年夏天毕业的我们各奔东西,20年之后726日我们再次相聚,一起分享二十年的苦与甜,重新拼接延续的记忆”,这些过去、现在的照片和镜头,让同学们共同回忆在母校的青春美好时光和同窗之谊,大家的内心无比的激动!

聚会期间,同学们参观了大学博物馆、军垦博物馆、曾经生活过的校园,重温了大学时光,追寻了记忆在脑海中同学们过去有趣的事情。在此期间,同学们在北区农学院主楼后面的排球场还组织了一场快乐的排球比赛。通过此活动,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很快乐,感觉又回到了从前学校的时光。

光阴似箭,20年重逢相聚,未返校的同学们通过QQ、微信等互聊,了解关注着彼此的近况,对本次聚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彼此也加强了联系,再续了友谊,同学们约定下一次再聚会母校。分手时同学们与老师依依不舍,大家衷心地祝愿石河子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大展宏图,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贤侠(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