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重庆校友集结令

发稿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571

 

  “缘聚重庆,梦回石大”——亲爱的校友们,重庆是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校友人数在直辖后有了突破性增长。受母校校友总会委托,一批在渝校友经数月筹备,石河子大学重庆校友分会已于2006年初成立,为扩大重庆校友分会影响力,加强校友间的联络与沟通,搭建资源共享、谋求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构筑我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我们正在进行石河子大学重庆校友集结。

亲爱的校友,我们虽与母校相距千余公里,但相信在您的内心深处,必定对母校有着深深的眷恋——充满活力的操场、曾久伴的教学楼与宿舍,还有那静谧且飘散着墨香的图书馆……角角落落都洒满了回忆。来吧,校友们!我们是没有血缘却比亲兄妹还亲的家人!我们在石大成长、学习、进步。或工作,或学习,这已不重要,最珍贵的是我们曾走过同一条路、看过同一处风景,这是多么美的意外。大家相聚一堂,问一声“你也曾在石大?”,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饱含了多少对母校的眷恋与深情。在一座钢铁森林里,有了校友,我们就不再孤独,闲暇时小聚,谈谈母校、叙叙旧时光,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美好……

如果您现居重庆(大重庆区域),并曾在石河子大学学习或工作过,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石河子大学重庆校友分会,请点击一下网址加入我们!

http://u.eqxiu.com/s/ZcfjhGng?eqrcod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