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之恋”旗袍CEO、校友崔万志返母校 捐资助学、谈创业

发稿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734

  

点击查看原图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施杰瀚摄影报道)112日,我校优秀校友崔万志重返母校,“崔万志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学生创业座谈会”在行政楼5会议室举行。校长向本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参加了活动。

    崔万志说,创新决定民族的发展,创业决定个人的命运。创业过程中,世界是我们眼中的镜子,想取得成功,要有良好的心态,顺势而为,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商人,怀揣着一颗公益的心、用商业的手法做事情,才能体会到快乐。他表示,石河子大学永远是他心中最好的大学。他还对我校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  

  受助同学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朱发斌说,获奖的同时,心中有喜悦也有压力。更多的意味着是未来的责任、感激、回报。金钱有价,情义无价,它不仅是物质的奖励,更是对我们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鞭策和激励。

点击查看原图

    向本春表示,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崔万志毕业16年来的创业奋斗经历感人至深,让全校师生为之动容。尤其是他有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回馈师生的义举值得石大师生学习。他希望,“崔万志励志助学金”的受助同学在接过荣誉的同时,也接过师哥的爱心,并将这份爱传承下去。

 

   当晚,在热烈的掌声中,崔万志《互联网+新商业文明》报告会在会堂落下帷幕,这位“中国旗袍先生”、中国创业榜样的返校感恩之旅圆满结束。

  在报告会中,崔万志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求学经历,以及在互联网商业中的奋斗故事。他的励志经历感动着大家,他的永不抱怨鼓舞着大家,他的永不放弃激励着大家。历时90分钟的报告会,掌声数十次响起。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