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554

点击查看原图

    93日,机电学院机制05届校友毕业十年后,再次回到母校,重走校园路、重品校园餐、重上一堂课、重照毕业照、重温师生情。

点击查看原图

    93日下午,同学们举行了篮球、足球赛活动,一举一动之间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那朝夕相处的日子,重温了当年共同生活的青涩时光。

当晚,学院领导曹卫彬、成斌、坎杂和耿梅等老师来到了大学北区学术交流中心与同学们共进晚餐。宴会上,院长曹卫彬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为他们自豪,并详细的介绍了十年以来学校的发展、学院的进步,以及未来的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成斌代表学院校友会欢迎大家回家,且祝愿大家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当年的班主任“小燕子”与大家一起歌唱起那首熟悉的歌曲,亲切,欢笑,朦胧中还是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她希望同学们无论在是什么时候都能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对自己的人生进行判断,为学院增光添彩。同事校友们畅谈阔别十年后再次聚首母校的喜悦心情,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校友们表示,不会辜负母校及老师们的培养和谆谆教导,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尽职尽责,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94日,同学们一起相约去博爱园垂钓,之后又一起打乒乓球,一起钓鱼,一起吃午饭。相聚的时间总是美好的,说说笑笑时便最能感受到同学的情谊历久弥真。相聚总是短暂,期盼下次相逢,相信这次十年聚会将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十年前,挥手一别,如今已过去十个春秋。师生情重,友谊天长,愿机制05届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成为机电人的骄傲,共同期盼再次聚会更加美好。

                                                          王虎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