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青涩 致敬十年——中文系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565

 

点击查看原图

 

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笺;过去的誓言,曾经的梦想;遥远的路程,昨日的光阴。岁月它虽然带走了我们曾经狂热的青春,却带不走属于我们十年前那一个个温馨快乐的故事!

725日,中文系05届毕业生毕业十年,返校相聚在东校区文艺学院会议室里,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昌、副院长郑亮,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朱秋德、主任杨向奎及相关专业老师与返校的3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老师和同学们一个个深情的述说着过去的故事。在谈到曾经的大学生活时,同学们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与老师们愉快相处的同时,更多的是感激母校、母院当时的培养,正是因为石河子大学、因为文艺学院四年的大学学习,才有了现在更加幸福的生活。

    十年聚会活动丰富多彩,得到了院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召开座谈会、重游校园、参观博物馆、文体活动、重回教室、课堂谈心、捐赠礼品、集体宴会等形式开展。同时在班级校友的倡议下,计划成立班级基金,资助中文系的优秀同学。

  

                                                                                     李建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