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 情谊永驻——农经05届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265

  

十年前,无数农经人从石大出发,挥别青葱校园时光,踏上人生新一段旅程;十年后,他们再次回到这里,带着对母校、对青春岁月的无限思念与回忆重聚。7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4名农经05届本科毕业生从各地赶来,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

上午10点,校友们参观了大学北区、中区、东校区、校史馆、博物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石大66年来的历史变迁,对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校友们重返学院老楼参观了以前上课学习的地方及老师的办公室。

下午4点在东校区东经228教室,校友们围坐在一起,再次聆听班主任程钢老师、汪全勇老师、黄程老师的谆谆教诲,又让我们仿佛回到了昨日的课堂。随后,校友们一 一介绍了如今的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短暂的两个小时里,大家共同回味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人生感悟。历久弥新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人。

晚上7:30在学苑餐厅举办了联谊活动,校友们荣幸邀请到了学院院长杨兴全老师、副院长王生年老师、周立老师、刘洪老师、杨元贵老师、程钢老师、汪全勇老师、黄程老师及张静老师,院长杨兴全老师为阔别校园已久的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为母校如今的发展状态感到骄傲。

    十年弹指一挥间,当年的青春少年已成长为现在的各行业的中坚力量。无论时光如何逝去,这份珍贵的同窗情谊、师生之情将永不凋零。校友们也彼此相约,期待下次相聚重逢!

周立/王生贵  谢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