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二十年让我们再相聚-----美术教育95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283

 

 

718日至21日,文学艺术学院美术系美术教育专业95级部分校友返校联谊。美术系退休教授王爱军、院系主任顾建国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和相关联谊活动。

校友代表、文学艺术学院学办主任李建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

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常回家看看。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当年的教室、住过的宿舍,追忆大学生活。

校友们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看到学校在各项事业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校友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大家还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时光和情景,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会后,校友们集体看望了退休老教师张建康教授,参观了校园和相关教学场地,并在文学艺术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李建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