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85届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后重聚母校

发稿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264

  

点击查看原图

88日,是我们兽医85届同学愉快与难忘的日子, 30年多么的快啊!眨眼的工夫就过去了!同学迎来了期盼30年的相聚时刻,看到学习、生活过的母校及教育我们、培养我们的老师们的时候,我们多么的高兴!

87日至9日,在几位同学精心组织下,石河子大学原农学院兽医85届大部分同学从全疆各地相约返回母校相聚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追忆同学情谊,共话美好未来。8月8日上午,校友们举行了主题为“回忆过去,向往未来”的主题大会。曾经的老师和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晓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晓和剡根强教授分别致欢迎词,对兽医85届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将继续发扬动物科技学院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深入生产第一线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稳定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校友代表麦迪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建议同学们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聚会期间,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回忆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的奋斗史,表达同学之间的美好愿望。座谈会后,校友们向母校动物科技学院及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

在同学们相聚的3天时间里,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熟悉的景物让他们重回美好的青春时代,集体合影、班级合影等活动更加深了同学间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在校学生熟悉校史、近距离接触知名校友、了解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等提供了平台。

岁月悠悠,前途漫漫,让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携手同行,温情相伴,共同谱写绚烂的人生乐章!

30年的分别,30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的足够理由。

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平安如意,有缘再相聚。最后,祝同学们一生平安。

赛务加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