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报告会 ( 四 )

发稿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838

主 题:生活就是不断地选择

主讲人:郭勇(经济管理88届校友、金石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 间:201659(星期一)16:00

地 点:东校区经管学院东经417学术报告厅

主 办: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承 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郭勇, 1968年生于新疆喀什,1988年毕业于新疆石河子农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曾在新疆喀什财贸学校任教师,1994年8月至1997年1月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具备投行业务、证券、期货业务相关资格和高级管理人员资格,具有金融领域多年管理岗位丰富经验。曾先后在南方证券有限公司任高级项目经理,新天国际经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新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公司任独立董事,现任金石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

具备专业、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相关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擅长资本运作,在融资、证券事务、产权处理、期货业务等方面具备丰富实践经验,成功运作了新疆伊力特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百花村股份公司、山东海龙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的新股发行和配股工作,为新天国际配售招商银行取得良好收益。作为中兴国安对新天增资扩股工作主要负责人之一,制作撰写增资扩股材料,推进增资扩股谈判,与团队共同完成中兴国安对新天的增资扩股工作。2008年2月担任金石期货公司的董事长以来,积极研究行业发展的趋势,以效益为先、人才第一作为企业发展指导思想,创新市场营销策略,新建营业网点,形成了以新疆为起点,网点覆盖上海、广州、苏州、大连、郑州等中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公司的成交量、成交额逐年递增,稳定占据新疆市场70%以上的份额。重视人才培养,公司研究所获得全国十大研发团队的荣誉称号。公司的排名从100名后上升到60名,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