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报告会 ( 五 )

发稿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691

主  题:关注老年骨质疏松症 探讨miRNA与骨质疏松症的发病机制

时  间:521日晚2030

地  点:杏2-3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李德芳,男,汉族,20076月和20106月在石河子大学分别获得药学学士和药理学硕士学位。20136月在中国药科大学获得生药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香港浸会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目前主要从事中药化合物抗肿瘤抗炎研究、心血管疾病与中药化合物干预保护作用研究、miRNA在骨质疏松症与乳腺癌骨转移中的调控作用研究等工作,所取得的研究结果分别在Nature MedicineNature CommunicationsBiomaterialsFree Radical Biology & Medicine等国际期刊。截止目前,共计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或会议摘要,其中SCI收录论文21篇,影响因子总和达103.5,论文总引次数已超过2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