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报告会 ( 六 )

发稿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791

主 题:《平凡就是幸福,奉献让我更美丽》

《掌握一技之长,同享精彩人生》

主讲人:马文娟(护士学校03届校友、石大医附院重症医学二科护士)

  马三江(护士学校08届校友、义齿公司总经理)

时 间: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16:30

地 点:护士学校道德讲堂

主  办: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承 办: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主讲人简介:

马文娟,回族,1984年4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3年7月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同年作为一名优秀毕业生被学校推荐,录用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工作至今。工作10年来示教的专科考核培训有10项,每年带实习生近10人,带教ICU专业证书班的学员七届,对他们进行了详细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201211月,以重症学科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兵团参加了全国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年在院级静脉留置针输液法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2014年参加兵团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得三等奖。自2011年连续三年荣获科室先进个人称号。2014年被团中央选中为“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中职毕业生校园分享团8名成员之一。赴河北、湖南等地中职学校开展校园分享活动。

马三江1990年生于新疆阿勒泰,2005--2008年在新疆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口腔技工专业学习,2008年5月在新疆规模最大的新远义齿有限责任公司学习深造、而后在欣裕唯美义齿、康益欣义齿公司担任活动部组长活动部主管一职,2011年9月于河南安阳口腔技工学校考取口腔修复工艺高级职业资格证书,2011年10月开办活动义齿修复工作室至今,工作室本着以诚信为先,质量为第一,精益求精的信念,为新疆的口腔患者增添一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