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名2016届毕业生受聘成为我校校友联络员

发稿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381

  

   

      6月7日,我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各学院共156名2016届毕业生受聘成为我校校友联络员。

  会议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层建设、宣传工作、走访校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校友联络员职责,并为新一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医学院2016届学生邓柯高代表受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延续校友情谊、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平台,所有校友联络员一定会定时反馈校友信息,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增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用深情和努力回报母校。

  陈旭东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做好校友工作对校友、学校和校友工作者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既要有贡献之心、关爱之心、责任之心,也要积极参加本班级、本年级校友活动,积极参加工作所在地校友会活动,积极参加母校组织的校友活动。

刘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