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职教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稿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507

     

  

    57日,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英语2006届部分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继续教育学院李明书记、张忠伟院长、帕提古丽副书记、学工办陆志伟主任等教师出席座谈会和相关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张忠伟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友们毕业前大学的发展史,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特色等,共同展望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机遇。帕提古丽副书记作为曾经的辅导员和在座的校友们回顾了当年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纪念并校20周年的相关活动,希望校友们和学校全体师生一起积极响应参与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均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令他们惊讶之余倍感自豪,座谈会进行了一小时之余,气氛热烈。最后校友们向学院领导赠送鲜花,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学院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安排校友们参观了大学图书馆、博学楼、博物馆,游览了校园各个角落,并带领校友们走进北区绿苑餐厅,重新吃了一次学生餐。校友们每到一处熟悉的地方都触景生情、感慨万千,而新的变迁则给予校友们莫大的惊喜,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陆志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