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志:“中国最好的大学就是石河子大学”

发稿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749

    530日,央视三套节目《向幸福出发》播出了我校校友崔万志的专访节目。节目中崔万志特别提到了在石河子大学的求学经历。

  他说,石河子大学录取了我,校长热心的接纳了我。校长向本春对父亲说的那句孩子放我这您放心,一直深深烙印在他心底。对于出生时脑部缺氧而导致行走不便、语言表达受到影响的崔万志来说,考上大学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而面对当时自己的情况,有一所大学愿意接纳他,又是不幸中的幸事。所以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崔万志说:我认为,中国最好的大学就是石河子大学。从这个回答我们似乎可以看出,大学生活,是他人生中特别美好的一段时光。


视频连接:http://tv.cctv.com/2016/05/31/VIDE3DkTQez61EA8vvXx2mq1160531.shtml

 

  薄晓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