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转,情谊永驻 ——石河子大学农经2006届毕业十周年返校同学聚会

发稿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634

  

  

(农经2006届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品)  

20165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06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并在校史馆前合影)  

上午,校友们走进校史馆,回顾学校60多年的风雨历程,感受学校的发展变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的各个展区,通过校史馆展品更多更深地了解学校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史。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份份泛黄的批文、一件件陈列的物品......每一位校友都认真的聆听着动人的事迹,观看着历史的往昔。在参观了校园和大学图书馆后,校友们对母校近些年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和自豪。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旗、班主任罗芳、王怡平、刘洪、赵新民及师弟师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师生座谈会,范君旗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变化情况,班主任罗芳介绍了农经专业的发展变化,大家追忆往事,互相表达重逢的喜悦之情。

从祖国各地赶回来聚会的同学们也纷纷在自我介绍中,热情洋溢地讲述了这10年来各自的一些收获与成就,表达了对母校的辛勤栽培及恩师的悉心教导的深深感激之情。

陈红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