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系64届校友毕业52年重返母校

发稿时间:2016-07-29浏览次数:561



     725日,我校行政楼第5会议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白发苍苍,背已微驼,但精神矍铄,步伐矫健。这是农学院植保系64届校友毕业52年返校聚会,为了庆祝母校石河子大学并校二十周年,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母校。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热情接待了校友,亲切交谈,并接收了老校友们送上的礼物——写有“桃李满天下”的书法作品。

  见到当年的老师,老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们一同观看了专题片《风正更扬帆》,了解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师生们追忆往昔生活,与今夕发展进行对比,感慨当年的艰辛与不易,也对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校友代表分别自我介绍并作发言,他们回忆美好往事,感恩老师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对母校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向当年的任课教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林健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托力量。他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更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农学院植保系主任赵思峰对农学院植保系的概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会肩负植保人的责任,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把植保系发扬光大。

  牛文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