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55

     618日,药学院2006届药学专业校友再次聚首石河子大学。当年的任课老师、在校学生以及2006届各校友3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座谈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副院长唐辉、学办主任姜汪维出席。曾担任年级级长的龙政桦同学主持会议。唐辉老师用PPT的方式向校友们介绍了药学院十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回忆与同学们往昔的故事细节。诸位校友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并承诺以后常组织同学们回学校看看。接下来各位学生依次介绍了大学毕业后的发展轨迹,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及感激之情、对学校变化的感慨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会议期间,校友们和在座的老师回忆了当年的时光,气氛十分融洽。会议结束时,校友赠予了药学院“厚德载物”匾额,以表示纪念。

 会后,在大学校友办的支持下,校友们参观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图书馆,并举办了与校学生的篮球对抗赛。

姜汪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