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多批石大校友回母校重聚,再忆青春

发稿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563



    自20164月起,我校迎来了从五湖四海赶回家的校友。这些校友中,有毕业数十载、写下满满人生故事的皓首老者,也有刚刚离校二三载、怀揣青春梦想的年轻一代。有的校友与当年同窗结伴而来,回忆青春往事;也有校友带着自己的下一代来到自己的母校——石河子大学。

    截止820日,我校共接待28个校友返校班级,接待校友人数近1000人,满怀感恩之心的校友们和阔别多年的老师们欢聚一堂,一起参观校园、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宿舍区等。追忆当年母校的种种过往,老校友们激动而感恩的心情溢于言表。

    今年是母校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在尽情享受返校聚会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也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热爱和敬意。很多校友利用返校时机积极参与捐赠,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校友们希望能和学校老师们保持联系,群策群力,共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且希望校友会为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平台做出更大的贡献、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时间飞逝,岁月流转,回首往事,石大始终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难忘我们结下的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共同期待,让我们来年再相聚。

                     通讯员:赵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