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慧星看望我校在京校友、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

发稿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528

   

     9月12日,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带领校长助理张文斌、校友办主任林建前往北京走访看望校友、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赵争平以及北京校友分会代表。

  在交流座谈中,何慧星向赵争平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今天的石河子大学已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发展成为了“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何慧星代表学校邀请赵争平校友参加母校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

  赵争平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邀请,回忆了当年求学石大的岁月。他说,农学院老师十分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从播种、施肥、管理、收获全员全过程参与,这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社会奠定了基础。从石河子大学走出来的学生,适应能力很强,踏实肯干,任劳任怨,诚实守信,很受社会欢迎。赵争平表示一定抽时间回母校,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当日下午,何慧星一行人又看望了北京石河子大学校友分会领导和各行各业在京校友代表。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得知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石大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衷心祝愿母校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