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倡议书

发稿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598

亲爱的各位老师:

石大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每个石大人一起奋斗的事业,石大的辉煌辉映着每个石大人的业绩,石大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石大人的鼎力相助。“我爱石大”年度捐赠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筹集的善款用于设立“梦想助学金”,资助一年级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的特困生,帮助他们解决新生入校的生活困难。

2017年,石河子大学并校21周年,学校将继续推动“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倡议捐赠21元的倍数(21,42,63…,210,…以此类推),本次捐赠由各单位组织,个人自愿参与。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石大的精神灵魂,是石大慈善文化的引领人,你们的慈善践行将感染每位在校学生和校友。让我们一起聚沙成塔,汇爱成海,共助石大发展。捐款及使用情况将会及时在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上公布。

  

                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