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稿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704

   

       6月2日,我校2017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行政楼举行。副校长孟卫民出席大会并讲话,马芮等151名同学受聘成为我校2017届校友联络员。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高永康代表受聘校友联络员发言,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庞大的社会组织,会对社会的发展以及母校的建设做出无法替代的贡献。他与其他联络员将定期向校友总会反馈本班同学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保证校友信息的完整和准确性,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副校长孟卫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求学时的经历。他强调,从一名石大的学生变成了为石大校友,是校友情、母校情的延续,希望各位联络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自信自强、勇于担当,成为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欢迎大家。祝愿全体校友联络员在以后的人生征程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通讯员 吴亚楠  摄影 刘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