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倡议书

发稿时间:2017-07-16浏览次数:832

亲爱的各位校友:

  石大是每个校友梦想开始的地方,石大的历史凝聚着每个石大人的心血,石大的辉煌辉映着每个石大人的业绩,石大的未来更需要大家鼎力相助。“我爱石大”年度捐赠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筹集的善款用于奖励和资助石大在校生。2016年开始设立“梦想助学金”,并资助10名2016级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的特困生,每人5000元,帮助他们解决新生入校的生活困难。

  2017年,石河子大学并校21周年,学校将继续推动“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倡议捐赠21元的倍数(21,42,63…,210,…以此类推),年度捐赠是校友自愿参与、贵在坚持的一项长期的捐赠活动。

  亲爱的校友们,汇涓流之溪,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发展。母校期盼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捐款及使用情况将会及时在石河子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网站和微信上公布。


                                             石河子大学校友会

                                           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   

其他捐赠方式:

1、在线捐赠:

关注“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点击右下角“我要捐赠”,选择“我爱石大年度捐赠”即可捐赠。

2、银行转账:

帐户名称:石河子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河子分行;

帐号:3016028009200145386

行号:102902800021

3、邮局汇款: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一楼计财处报账大厅

邮编:832000

电话:0993-2058300

收款人: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