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慢递 写给未来的你

发稿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382

     2017届毕业生的大学时光即将落幕,回顾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在石大你收获了梦想的果实,又在石大种下了理想的种子。多年以后,你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圈子,是否还记得今天的同学师友和曾经的快乐美好。多年以后,你走过无数条道路,是否还记得今天的初心与梦想;多年以后,你遇到困境、挫折,是否还记得今天的誓言与勇气。

    6月22日,石河子大学校友会为毕业生带来贴心的慢递服务,你记录下此刻的记忆,我们为你保存,传递给未来的你,帮助你与未来的自己进行对话。



活动形式: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不拘形式,可以写一封信、写一张明信片、或者拍几张照片,记录下此刻的所思、所想、所念,有关理想、有关家人、有关爱情、有关友谊……选择未来10年内任意的一个时间,寄给未来的自己。

活动流程:

      6月22日,带着你的信件,在北区大会堂门口,校友会为你提供袋子封存,在你指定的时间,校友会将通过快递为你寄出,如果当时无法获悉收件人的准确接收信息,将由校友会为收件人保存至2027年7月,通过10年返校聚会或者通过校友会组织搜寻收件人,交至收件人手中。

活动对象:

      石河子大学2017年毕业的学生

        本次活动由百世快递提供赞助,慢递免费,名额有限,先来先得哦!!6月22日,北区会堂不见不散!

你是否有过期待,未来的某一天,把回忆捧在手里,


你是否有过期待,未来的某一天,把回忆捧在手里,

重温现在的美好,和现在的你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