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京津校友举行2018年迎新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944

    1月13日,由石河子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主办,石河子大学校友会天津分会联办,主题为“叙校友情,谋未来事”的石河子大学京津校友会2018年迎新联谊会在北京兵团大厦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15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石河子大学校歌中徐徐拉开帷幕,石河子大学校长、石河子大学校友会会长向本春致辞。向本春介绍了石河子大学从建校以来在各方面都取得重大突破和成就。希望京津校友会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优势,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交流,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无论天涯海角,石河子大学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

随后,石大经济与贸易学院财管专业09届校友、新疆不忘初心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高陆做《校友与创业:不忘初心,共建共享》主题演讲;石大药学院药学专业11届校友杨科做《陕西老农蜂蜜创业记:从上海到陕西的不悔之旅》主题演讲,石大经贸学院工商管理专业07届校友、北京红果时代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吕道军做《从田间到餐桌:保证食品安全美味是我们的初心》主题演讲,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受。

孩子回家环节,来自石河子大学的5对夫妻校友/情侣上台分享了爱情经历以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是文学艺术学院广电新闻学09届校友白慧莲和爱人师范学院物理系09届校友刘奇,政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0届校友谢潭和爱人10届师范学院教育系校友苏扬梅以及4岁的孩子谢耐涵,水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03届校友曹永红和爱人焦建丽以及3岁的孩子曹逸涵,农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13届校友姜正曦和女朋友雷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11届校友任德宾和爱人张春晓。

校友分享环节,石河子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成屹、陕西校友会会长王长随、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张谦、四川校友会秘书长孙康、重庆校友会秘书长康亚军、山西校友会负责人余本国和校友们介绍了各地校友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分享了校友们对石大情感,希望以后大家加强交流,为石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