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举办2018新春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535

       2018年1月13日,石河子大学深圳校友2018新春联谊会顺利举行!120名校友参加活动,活动内容有经验分享+节目表演+小游戏+抽奖,让所有在深圳打拼的石大校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集体的力量。石大深圳校友在这个开放的城市砥砺奋进,朝着梦想前行。我们的初心是,增进友谊,整合资源,打造石大深圳校友的共享交流平台。









校友感悟

        我们每个在石大读书的校友们,都拥有一段共同成长的回忆。因为来自一个学校,不管毕业先后,之前是否认识,只要有石大这个纽带让我们在深圳遇见,肯定会倍感亲切,条件允许大家自然就会有各种交流、各种聚会。

       在深圳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环境下,校友们辛苦打拼都不容易,有资源、有条件我们可以互相帮助,这样校友情谊日渐升温。前期的各种小聚,慢慢就形成2018年1月中旬的超百人大聚会。从加入深圳校友群这个大家庭以来,一直能感受到源自母校这个纽带给我们这群各自在深圳打拼校友们带来的温馨、快乐,感谢可爱热心的深圳校友们,是你们共同构建了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我们求同存异;这里,我们追忆校园时光、一起追逐梦想;这里,我们在石大经历的纽带下,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在这个年关将近的时候,谨祝福可爱的深圳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