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378

    2007年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聚会上大家端着离别的酒杯,忍着泪豪气碰杯:“10年后咱们再聚”。

    这一天,我们再聚母校,为了让10年聚会更具意义,我们重走大学路,重温大学情。我们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博学楼以及图书馆等,沿路感受着母校十年的巨变,感叹母校的强大。重顾了让我们煎熬的英语上课地点,严肃认真的阶梯教室;流汗流血的中区田径场,以及陪伴我们4年的篮球场、体操馆、跆拳道馆、乒乓球馆以及康复课教室……我们不枉来过!我们还一起回味了金马市场美佳哨子面那熟悉的味道,在体育馆打个全场的篮球赛让大家酣畅淋漓。

    一天的行程无法表达我们内心对母校的思念与眷恋,不在年轻的我们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的强大与辉煌。正式与兴奋的谢师晚宴上,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的祝词寄语、罗才良老师的开场赋诗、情歌王子谢翼飞的歌声回荡、大家相互介绍着各自的工作与生活经历,那么幽默、那么可爱。当年培养我们的老师们现已不再年轻,我们充满了感恩、感谢与感激:感谢你们传授了我们知识,感恩你们教我们做人道理,感激你们在我们迷茫时为我们指点迷津.......

    老师们辛苦了!我们也会带着着这份感恩感谢与感激奋斗在自己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祝愿我们石大体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