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浙江校友会举行2017年“17加油干”创新创业交流悦享聚会

发稿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426

20171223日,石河子大学浙江校友在最美校园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举行“17加油干”创新创业交流悦享聚会。

大会听取并一致通过了会长朱正华作的《石河子大学浙江校友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报告》。在浙校友纷纷表示,过去一年校友会举办活动新颖,效果显著,不仅增加了校友友情和对母校了解,而且通过论坛形式,搭建了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和帮助的好平台,高度肯定了校友会的工作。

根根浙江校友会人数今年增加较快、深入开展活动等实际需要,经向大学校友总会请示同意,由大会推荐选举,调整充实了校友会组织机构。具体为:会长朱正华,副会长田素明、黄宝连(兼秘书长)、副秘书长潘晓云。

活动邀请了曹承建、苗旭东、王长锋、朱寿贤、黄宝连等校友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主任苗旭东校友分享了足踝外科疾病的外科诊断与治疗,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资深医师参与国内外大量学术探讨和实战,分享了其成为网红台前幕后鲜为人知的感人事迹。浙江信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锋校友分享了初来杭州创业的切实感受和今后发展方向。杭州通古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寿贤校友讲述了自己来浙江多年创业的酸甜苦辣,分享了投身健康管理使命和荣誉及今后人生方向。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院院长曹承建校友分享了其在杭州创建疾病预防控制院的经验体会及个人发展历程。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宝连校友分享了自己从事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工作体会及杭州近年来城市国际化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