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04

   

 2018年4月29日-30日,石河子大学迎来了04级电子信息工程的15名校友。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六天,十年后的一个下午,阳光灿烂,他们重返母校,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分别后的人生际遇。

4月29日,校友们领取了校友会的老师精心准备的怀旧餐券、校徽及《校友名录》,在校友办老师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及校史馆,纷纷感叹母校的沧桑巨变,同学们在图书馆长椅前纷纷合影留念。

为了使校友返校活动形式更加丰富,校友办新推出校报头条——“母校,好久不见,我们回来了!”纪念展板,校友们纷纷在“校报头条”场景处合影、录视频。参观校史馆后,大家或感叹展品的精致与珍贵,或站在校友展示平台前,查询着自己的信息,看着曾经的自己,不由感叹:“虽然我们没有激情燃烧的岁月,但我们有匆匆那年的美好时光!”

4月30日上午,校友们走进博学楼的教室,以“我们的十年”为主题开了一次班会。校友们嘴角扬起灿烂的笑容,看着熟悉的场景,体验着新型教学设施,感慨万千,每人就班会主题抒发各自的感受,欢声笑语不断。

在校友办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过了一把篮球瘾,男女生自由搭配,尽情地挥洒汗水,乐在其中。结束后,在久违的绿苑餐厅吃了一顿怀旧午餐,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过后,笑言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虽是一顿普通的怀旧午餐,但却折射了母校对学子的厚爱。

短暂的相聚,校友们对校友办给校友们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对母校的未来给予了真挚的祝福,今后一定会常回来看看。

秋去春来,山花烂漫,石大屹立在此,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只为一句:“下一次,我们仍然相见在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