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四载,情系十年——计科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

发稿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98

  

5月19日,200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校友们在阔别石大十年后再次回到了他们曾经相守四年的母校——石河子大学。

天山下,玛河边,有我们可爱的校园,还有敬爱的师长。同学们一一向老师汇报自己的近况,十年——人事都已经有了太多的变化,师生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完的话,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19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博物馆。博物馆是建成于2009年,正是他们毕业离校后的一年,或许有些许遗憾现又充满惊喜,当他们正式踏入博物馆后,先是在留言册上留下了他们的印记。后看到博物馆的第一层校史馆时,无不感叹我校变化之大。当他们看到我校全貌缩景图时,更是难以相信,我校的占地面积已经变得如此宽阔。校友们在私下交流时说道:“在他们当年石河子大学是当时全国唯一一所没有院墙的学校,四通八达从哪里都可以进入到我们的学校。”  

参观完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中区会泽食府,品尝着久违的怀旧午餐。一份简单平常的饭菜,那熟悉的味道却放佛让校友们回到了十年前。

19日下午,在中区图书馆里,校友们感受了现在的图书馆的智能化。不禁感慨母校所发生的巨变,并重温了当年学习的图书馆,仿佛又回到了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十年之后再次穿上学士服。快门一闪之间,归来依旧年少!

   短暂而美好的一天悄悄过去,校友们乘兴而来,满兴而归。虽然母校的容貌发生了改变,但留在脑海里的记忆永远不会抹去。不管大家离得再远、时光过去再久,母校的恩情,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