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都在-记石大天津老校友

发稿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60

  

一辈子都要感恩石大给于我们的一切

我们是在天津的三位石河子大学六六,六八届老校友,我们的年岁都已过了古稀之年。在漫长的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在石大学习生活了五年。这五年光阴给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们终生难忘石大的领导,老师及全校员工为教育培养我们,而日日夜夜地辛勤耕耘无悔付出。我们经常回忆石大美丽的校园和那栋栋熟悉的教学设施建筑。我们永远忘不了在石大这块热土上充满着热情沸腾的成长历程。如果说我们能够在一生的工作中取得一些值得骄傲的成绩,那也是因为在石大接受的五年大学教育,在石大学到了知识文化,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顺利发展,建立了坚实的可靠的基础。

石大校友情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们三位石大老校友于八十年代已经来到天津。在天津的三十多年里,我们以石大校友情为纽带,彼此视为最亲密的朋友,经常联系在一起聚会在一起。所以说石大的五年给我们留下最纯洁的校园情谊,是我们人生最为宝贵的并且享用一辈子的精神财富。现在我们三人又十分荣幸加入了石河子大学大天津校友分会,使得我们三位老校友在石大天津校友分会这个友谊大家庭中,能够得到更多的校友的关爱,能够通过微信联系,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我们心中的石大校友情,谱写我们石大在天津校友情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