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首,青春依旧——2004级电气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53

  

617日,2004级电气专业的34名校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十年弹指一挥间,忆往昔,四年求学路,重温同学情。微风拂面,阳光正好,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李西洋老师与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开启了一天的参观旅行。

17日上午,校友们首先在机电院主楼进行了学士服合影,弥补了当初一部分人未完成的遗憾。接着在李西洋老师带领下校友们穿过双语楼来到了以前的小工厂,参观了科研教室,在教研室里的老师纷纷表示欢迎,并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当校友们进入博学楼时,看到当年的空地变成了如今西北最大的教学楼之一,看到有同学在教室里自习,纷纷感慨道母校的沧桑巨变。

校友们在母校捐赠了一颗白桦树,寓意着团结一心、冲破阻碍、奋勇向前。晌午时分校友们来到绿苑餐厅,品尝食堂的饭菜,品味出岁月见证下的时光。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在绿三101教室开了一个班会,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在熟悉的教室,体验到了久违的同学情。

博物馆讲解员带领着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看着琳琅满目的展品,在连连感叹的同时,也为母校的成长感到无比的骄傲。在校友史馆一楼,校友们在校友展示平台上查看了自己十年前的照片,追溯曾经的美好。

校友们参观了从前的宿舍,重温了昔日舍友情。一位校友说道:“还是十年前的床跟衣柜。”

满满的行程仍然只是短暂的相聚,无论大家怎样,母校依旧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到来。依依惜别,互道珍重,期待下一个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