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保六九在达州聚会

发稿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04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如梭,岁月如歌,49年轮回后的一个阳春,酝酿出四方聚会的热望。石河子大学保六九校友聚会于201855-512日在四川达州成功举办,参加这次校友聚会的校友来自于新疆、长沙、北京、西安等地,对于每位校友的参与,给整个聚会添加了浓浓物校情结。

本次聚会共游览了九峰山、神剑园、凤凰山、八台山等风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唯一的遗憾是还有校友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与会校友向未能参与聚会的校友表示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相邀下次聚会一定相见!

  

校友赋诗

  

保六九达州聚会

—白璞 201855

  

共读植保在石城,

四年修得千年情。

戈壁拾棉存记忆,

石子萌芽犹余音,

凤凰山下喜重逢,

州河边上叙情深,

巴山夜雨润立夏,

水墨达州又一春。

  

竹海深情|九峰山

  

  将军故里|神剑园

  

金凤展翅|凤凰山

  

相见时难,别亦难,短短几天的相聚不够各位校友倾诉衷肠,却给了无限的思念。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愿各位校友且行且珍惜,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