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水78级校友入校40年返校聚会

发稿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391

 

 

818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水利系78级校友返校,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与校友们进行座谈。

汤骅首先代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工科楼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并和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共同分享了学院的变化和发展。

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追忆40年前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感人趣事,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各自分享了走上工作岗位后,由一名技术员逐渐成长为单位技术骨干、学术带头人、企业董事长、设计院院长等经历。校友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工作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状态,在工作作风和专业能力上表现突出。同时,校友们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返校期间,校友们在大学校友办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走进学生食堂,重新体验了学生时代排队打饭的生活;再一次回到农学院原来上课的教室和住过的宿舍,共同追忆当年的风华时光。校友们还参观了图书馆、博学楼、游泳馆等地,并在校史馆的一张张老照片中追寻着自己最美好的青春记忆。为了表达对母校和学院培养之恩,校友们还在农学院门前道路两旁认捐两棵树木,守护他们最牵挂的校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四十年的时间见证了母校和每位校友的进步与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母校的发展,在自己奋斗的道路上一起前行,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